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公布新主力 總裁掛保證殷仔先發

2018/02/11 12:36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主力外野全被換光,開季投、打迎接新氣象,工具人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確定移防左外野,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也掛保證,若陳偉殷新球季準備好了,確定排入先發輪值內。

少了史坦頓、歐蘇納與耶利奇,馬林魚外野砍掉重練,原本守三壘的狄崔奇移防外野,是否啟用小聯盟球員希埃拉(Magneuris Sierra)和李伊(Braxton Lee)則視春訓表現而定,至於從釀酒人盤來的大物新同學布林森(Lewis Brinson)短暫的大聯盟經歷,讓他也有望爭取先發外野一席,上季在洋基小聯盟貢獻84打點的一壘手庫柏(Garrett Cooper)亦會分攤左、右外野上場時間。

最讓馬林魚苦惱的投手戰力,希爾表示,終結者由齊格勒(Brad Ziegler)擔綱。上季因傷出賽數銳減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仍在先發輪值中,「一旦他準備好了,他就是輪值一員。」確定輪值的還有史崔利(Dan Straily)、伍雷納(Jose Urena),交易盤來的艾爾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也有機會。

希爾表示,會持續在自由市場網羅適合的球員,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、傑伊(Jon Jay)都是外界臆測的可能名單。談及休賽期陣容大變動,希爾說,「從基特接手時我們就知道會有一些困難的抉擇,交易掉MVP、金手套、銀棒獎得主都不是件易事。上季我們只贏了77勝,我們缺乏先發投手、缺乏體系,以致162場比賽黯然收尾,改變是必然的。然而我們也很高興能換來許多天賦,長期來看,他們將讓我們球隊有能力成為贏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