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圓石灘配對賽 球王D.強森穩健發揮明爭冠

2018/02/11 13:19

D.強森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AT&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今天打完前3回合,球王D.強森以總計201桿繼續並列領先,明天將全力爭冠。

D.強森今天在圓石灘俱樂部出賽,前9洞他打得還不錯,賺進1鷹、3鳥只有1個柏忌。但後9洞狀況連連,吞下3個柏忌,直到最後1洞才推進10呎博蒂,他繳出70桿,追上波特(Ted Potter Jr.)並列領先。

D.強森說:「後9洞出現一些失誤,吞下幾個柏忌,有幾球沒打在想要的位置。不過,整體來說,球感仍是很出色,應該會以很好的狀況進入明天的決戰。」

波特今天在比較好打的Monterey Peninsula俱樂部出賽,打了15洞已賺進1鷹、9鳥,進帳驚人。可惜最後兩洞都吞柏忌,以全場最佳的62桿完賽,一舉衝上領先位置。

澳洲名將戴伊和美國的梅利特今天都以69桿打完3回合,總計也都是213桿,目前並列第3。西班牙的朗姆則以204桿並列第5。

目前看來朗姆要登上世界排名第一,有點難度。只要D.強森最後1回合不要打得太差,就能保住球王地位,要是他能奪冠,這位置就佳得更穩了。如果D.強森順位保住世界第1,他將是男子高爾夫世界排名自1986年創立以來,第5位能夠維持完整1年世界球王的頂尖球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