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搶人失敗 貝利納里將加盟七六人

2018/02/11 13:59

貝利納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勇士喊話加入搶人行列不久,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就有新消息,31歲後衛貝利納里(Marco Belinelli)與老鷹正式達成買斷協議後,預計與七六人簽下一份老將底薪合約至賽季結束。

先前就有消息指出七六人、馬刺與雷霆都有興趣網羅這位射手,而勇士也為了補強替補陣容想簽下貝利納里。

貝利納里本季在老鷹出賽52場,場均23.3分鐘,拿下11.4分2助攻1.9籃板,外線命中率達3成72,為戰績墊底的老鷹帶來不少得分機會。然而在老鷹決定重建的情形下,他得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入其他更具競爭力的球隊。

貝利納里於2007年首輪第18順位被勇士選中,職業生涯起伏不定,先後待過暴龍、鵜鶘、公牛、馬刺等7支球隊,且尚未在任一支球隊效力超過2季,生涯多以替補為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貝利納里在2009年夏天被勇士交易至暴龍,當時的暴龍總管就是目前七六人總管B.柯蘭吉洛(Bryan Colangelo),此外貝利納里也在推特發文寫下「相信過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