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WL》倫敦烈火隊奪第一賽期冠軍 近300萬新台幣獎金入袋

2018/02/11 14:50

倫敦烈火隊笑納賽期冠軍與近300萬元新台幣冠軍獎金(取自OWL Twitte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職業電競聯賽今(11)日除了是第一階段最後一日賽程,同時也是第一賽期期中季後賽決賽,由兩支「全韓班」隊伍:倫敦烈火隊對上紐約卓越者隊,這場也是兩隊單日二度碰頭,雙方再度打好打滿到第五局,但這次笑到最後的是倫敦烈火,克服0-2絕對劣勢連贏三局,笑納賽期冠軍與近300萬元新台幣冠軍獎金、第二名的紐約卓越者隊也有約72.5萬獎金入袋。

雙方在首局垃圾鎮就打出火花,一路纏鬥至延長賽,後攻的卓越者隊儘管只帶一補,卻靠著Pine奪命女不斷狙頭、JJonak攔路豬硬得跟坦克一樣、照樣輾進去。延長賽先攻的烈火隊無法在1分鐘內得分,轉頭想靠四坦防守陣將卓越者守在門口,但Libero立即換上法拉升天轟爆對手破陣,最終卓越者就以4-3拿下首勝。

首局垃圾鎮。(取自twitch)

第二局綠洲城控制圖,卓越者先是成功逆轉控制第一回合據點;第二回合烈火隊同樣靠著Birdring麥卡利不斷擊斃對手,助隊伍穩佔控制點,直到90%後卓越者隊展開攻勢,成功反奪點,最後雙方都進入99%,展開正面衝突,靠著Saebyeolbe閃光不斷滲透、回溯,來回消磨對方血量,成功打出4殺,助卓越者隊拿下第二回合控制,以2-0取得第二勝。

第二局綠洲城。(取自twitch)

第三局月球殖民地佔領圖,先攻的烈火隊成功攻堅、接連佔領AB兩點,只花了極短時間就拿下兩小分;後攻的卓越者隊儘管A點花了比對方多半分鐘的時間才成功佔領,但B點終究還是攻下,雙方2-2進入延長賽,後攻的倫敦先是完守A點,接著時間剩下1分鐘時成功奪點,取得首勝。

第三局月球殖民地。(取自twitch)

第四局努巴尼混合圖,先守的卓越者儘管差點完封對手,但仍將烈火隊攻勢止在B點之前,只讓對手拿下1分;攻守交換後,卓越者隊很快就靠著MEKO的D.Va開戰,但首波進攻被擋下,又不斷有人被單抓,直到讀秒階段才再度展開攻勢,卻仍被烈火隊守住,以1-0再度拿下勝利、追平比數。

第四局努巴尼。(取自twitch)

第五局多拉多護送圖,先攻的倫敦烈火突破卓越者防線,來到第三點前,在讀秒階段展開攻防,但在最後一刻Nus慈悲被抓掉,卓越者隊成員大舉湧上,成功守住最後一點;攻守交換後,卓越者隊不斷將推車挺進,Profit炸彈鼠想要救世、不斷削弱對方血量,卓越者隊在最後關頭展開攻勢,慈悲卻被Profit地獄飛輪收掉,最終就讓倫敦烈火以2-1拿下關鍵第三勝,贏得第一賽期冠軍與近300萬新台幣獎金。

第五局多拉多。(取自twi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