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林郁祐敲再見安打 台體大險勝大同學院進決賽

2018/02/11 16:01

林郁祐敲出再見安打,助台體打進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一級今天在天母展開4強決賽,下午1點由台灣體大對大同學院,雖只花1小時46分鐘就收工,兩隊卻演出精彩投手戰,台體大靠林郁祐的再見安打以1:0險勝,繼2016年後再次晉級冠軍戰。

台體大由曹維揚先發,用84球投6局,僅第3局讓對手3上3下,有3局被攻上得點圈,兩度被兵臨城下,但都有驚無險闖過,蘇勝鴻後援3局只有1保送,成功壓制對手攻勢;大同李少傑用101球獨撐全場,前8局僅挨4安,一度連續解決10人次,9局下才被3安打掉致勝分。

台體大先發投手曹維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指出,賽前聽同學們說,李少傑在培訓隊多是中繼,投球局數都不長,這場卻投得很出色,儘管球速不快,仍用滑球、伸卡球破壞打者動作,「第9局我只跟同學說『只要得1分,戰術要配合』,真的嚇出一身冷汗!」。

大同昨天以5:5與遠東科大打和,靠國體大以2:12敗給台體大取得4強最後1張門票,總教練翁豐堉表示,李少傑在大同最後1場比賽投得很精彩,球速的快慢調配收到很好效果,但棒球是團體戰,不能只靠投手,台體大贏在攻擊較好。


下午5點由開南大學對文化大學,去年冠軍戰戲碼今年提前在4強賽上演,勝隊將於明天下午5點與台體大爭冠;台體大前次晉級冠軍戰是2016年(1:12輸文化),前次奪冠是2013年(4:2勝文化),林宗毅表示,已經好幾年沒拿冠軍了,今年當然希望拿到冠軍。

大同先發投手李少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林郁祐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蘇勝鴻後援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打進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