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北市收8強門票 朱冠宇不想留遺憾

2018/02/11 16:05

北市大朱冠宇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預賽最後階段續於台北體育館開打,今力拚保級的世新大學遇上北市大學,陳建銘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5分,仍無力阻擋多點開花的北市大,仍以84:89落敗。

上半場打完,雙方戰成39:39平手,易籃後世新大學中鋒賴冠廷5犯離場,也讓北市大一舉將比數拉開。

北市大後衛朱冠宇攻下全隊最高15分、9籃板,他表示上半場不太敢打,分數才會一直拉不開,且很多細節沒做好。

接下來備戰8強,朱冠宇表示,教練認為他們距離4強還有一小段距離,也提醒他們在場上得「頭腦好一點」,把平常練習的發揮出來。

目前已經大四的朱冠宇表示,原本計畫報考海軍,但也有考慮繼續念研究所,「還沒做決定,不過應該是不會繼續打球,未來就當興趣吧!」今年的UBA可能是最後一年,他笑說:「當然要全力拚,不要留下遺憾。」

先前因傷缺陣多場,今替補上陣的鄭德維拿下7分、2籃板,媽媽這一階段也特別北上幫他加油,北市大教練李雲光表示,鄭德維的歸隊雖然不一定讓戰力大幅度提升,不過對於球隊產生很大的凝聚力。

世新陳建銘攻下全隊最高25分,何冠毅16分次之,不過這場吞敗後,世新保級出現危機,得視屏東大學與明道大學一戰結果而定,若屏東大學獲勝,世新將落到二級。

北市大鄭德維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鄭德維(左)的媽媽特別從屏東北上為他加油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