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度邀請球迷參加 LamiGirls三月開始春訓

2018/02/11 17:08

LamiGirls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全猿主場新球季即將到來,除了球隊積極備戰之外,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「LamiGirls」也戰戰競競,預計在3月9日展開春訓。

在球季結束之後,地方巡迴、公益以及大小尾牙等活動佔滿了LamiGirls的行程,不過忙碌之餘,2018年新舞步、新應猿曲的設計都已經準備完畢,預計在3月9日至11日展開為期三天的春訓,迎接新球季。

以往的春訓為了海選出的新女孩,課程安排多為從早練舞到晚,今年首度維持20名成員為基底,沒有對外徵選素人,所以春訓課程有可能會進行調整,球團預計規劃其中一天讓球迷朋友參與,也是LamiGirls的春訓首度邀請球迷朋友參加。

 LamiGirls成軍邁入第八年,前六年都有舉行春訓,三天的春訓課程相當豐富,除了希望能與球迷互動之外,高強度的訓練、知名導師的髮妝、儀態、表演課程也都會繼續安排。期待在新球季帶領球迷朋友一起高喊:「We Are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