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郁婷冬奧出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2/12 07:02

黃郁婷(取自黃郁婷臉書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NBA方面,歷經大換血的騎士將要做客強敵塞爾提克,對剛加入四位新同學包括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、小南斯(Larry Nance)、胡德(Rodney Hood)、希爾(George Hill)全新陣容的騎士,將會是一大考驗。本場比賽同時也是塞爾提克傳奇選手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的34號球衣退休儀式,綠衫軍今日會不會用勝利來幫皮爾斯慶祝呢?請不要錯過精采比賽。

冬奧比賽早上將有花式滑冰項目團體賽、男、女子長曲、冰舞長曲決賽,雪板項目則有女子滑道風格決賽及女子半管預賽,高山滑雪項目有女子超大曲道決賽,下午將有冬季兩項女子10公里追逐決賽。

另外晚間8點,將會有台灣選手黃郁婷出賽女子競速滑冰1500公尺決賽,請大家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!

NBA例行賽

4:00 騎士 vs. 塞爾提克(愛爾達體育1台,9:00緯來體育D-Live)

冬奧

9:00 花式滑冰團體賽、男、女子長曲、冰舞長曲決賽(愛爾達體育2台)

9:00 女雪板滑道風格決賽(愛爾達體育3台)

12:30 女子高山滑雪超大曲道決賽(愛爾達體育2台)

12:30 女子雪板半管預賽(愛爾達體育3台)

18:00 冬季兩項女子10公里追逐決賽(愛爾達體育3台)

20:30 女子競速滑冰1500公尺決賽 <黃郁婷出賽>(愛爾達體育2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