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文化擊敗開南 連續3屆晉級冠軍戰

2018/02/11 20:48

文化大學連續3屆晉級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一級第2場4強賽,文化大學憑藉投打俱佳的配合,並成功封鎖對手第4棒俎品辰,以5:0擊敗開南大學,連續3屆晉級冠軍戰,繼2016年後再與台體大奪冠。

文化去年在冠軍戰以2:6敗給開南,今年提前在4強賽碰頭,文化有備而來,首局靠戴云真陽春彈先馳得點,第5至7局再追加4分,配合蘇俊璋後援5局強力守成,連續3屆、隊史第19次晉級冠軍戰,前次奪冠是前年提前7局以12:1扣倒台體大。

文化戴云真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總教練陳進財指出,前年林子崴、林政賢加盟職棒,去年投手戰力來不及補,今年人手找齊,調度運用更靈活,戴云真的陽春彈帶動全隊氣勢,真正贏球關鍵在於記取去年教訓,特別小心應付開南第4棒俎品辰,讓他4打數0安打、吞2K還1次雙殺打。

「抓蛇要抓七分,含去年冠軍戰的全壘打,我們對開南至少2次輸在俎品辰,賽前已經交代投捕手,不給他有好球打,開南這場的攻勢幾乎都斷在第4棒」。

文化先發投手曾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蘇俊璋後援5局未失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南先發投手吳俊杰吞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