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》三連霸史上第一人 克萊默5千公尺競速滑冰破紀錄摘金

2018/02/11 21:16

克萊默在男子5000公尺競速滑冰金牌完成3連霸的壯舉,成為史上第一人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1歲荷蘭名將克萊默(Sven Kramer)今天在平昌冬奧寫下空前紀錄,他在男子5000公尺競速滑冰金牌完成3連霸的壯舉,成為史上第一人。

克萊默今天以6分09秒76打破冬奧紀錄,順利拿下男子5000公尺競速滑冰金牌,加拿大選手布羅門(Ted-Jan Bloemen)摘下銀牌,挪威選手彼德森(Sverre Lunde Pedersen)則獲得銅牌。

克萊默3度奪下男子5000公尺競速滑冰金牌,前兩次分別是2014索契冬奧和2010年溫哥華冬奧,連續3屆在競速滑冰同一項目封王,他也成為首位在冬奧寫下三連霸的選手。

「這一切聽起來很棒,如果說我不開心那是騙人的,」克萊默表示,他為自己感到相當驕傲,被問及這會不會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,他認為很有可能,但是世事難料。

克萊默。(路透)

克萊默在男子5000公尺競速滑冰金牌完成3連霸的壯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