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蘇俊璋後援5局無失分 陳進財:值得國家隊注意的投手

2018/02/11 21:09

文化蘇俊璋後援5局未失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蘇俊璋雖然剛上大一,在文化卻是主力後援,今天強力後援5局無失分,率領文化連續3屆晉級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一級冠軍戰,總教練陳進財盛讚他是「值得國家隊注意的投手」。

蘇俊璋在對開南5局上接替先發的曾柏融,用64球投5局挨2安無失分,飆6K製造2次雙殺,成功壓制對手反撲,總教練陳進財認為,蘇俊璋目前負責後援與長中繼,但有不錯的先發條件,球速與進壘角度都很好,雖然剛上大一,卻是值得國家隊注意的投手。

蘇俊璋表示,聯賽前有打友誼賽,狀況、球感都維持得不錯,雖然以前經常保送,之前打爆米花聯盟學到攻擊好球帶,當後援其實不用多想,上去就設法把球壓低,「我比較喜歡先發,不用隨時準備,未來希望提升球速,目標是均速有143-144公里」。

嚴加看管開南第4棒俎品辰,是文化勝出的關鍵之一,蘇俊璋對決2打席共用11球都賞出老K,他指出,賽前教練有設定策略,上去就照捕手指示去執行,「先用外角搶好球,再用內角壞球給他看,2好球後再攻外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