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MAD笑納三連勝 HKA年關前苦吞六連敗

2018/02/11 23:02

MAD TEAM在過年前打出三連勝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11)日由五連敗的HKA對上近期二連勝的MAD TEAM,隨著年關接近,MAD TEAM是越打越好,首局雙方幾乎是互送優勢,由MAD TEAM笑到最後,也讓Tabe賽後進入對戰室爆氣,皮繃緊的HKA成功在第二局扳回一城,不過第三局MAD TEAM在巴龍局打出精彩會戰,直接掌握戰局,最終就以2-1戰勝HKA,奪下三連勝好過年。

首局選角(取自Garena)

首局HKA很快就集結下路取得慎人頭,但MAD針對上路賞給吶兒兩次擊殺,取得首塔經濟,HKA隨即於下路策劃多人塔殺,推掉外塔、打開下路視野,取得兩條土龍,25分鐘成功擊殺巴龍,但MAD成功靠著嘉文四世開戰,打出1換4,幾乎化解巴龍劣勢,但只剩一人有BUFF的HKA還是打進高地以2換5,打掉一座門牙後撤退,回頭再吃第二條巴龍,從上路再打入對方高地,卻又被MAD打出1換4;隨後靠雷茲傳送遠古巨龍,MAD打出一波ACE,39分鐘收下勝利。

首局數據圖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選角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很快塔莉雅就被擊殺兩次,開啟雷茲跑線優勢,MAD早早收下三外塔,HKA雖然想集結下路多殺少,但被古拉格斯開大化解、一頭未掉,MAD憑著視野優勢橫掃地圖物件,直到27分鐘雙方在巴龍池爆發衝突,靠著史瓦妮成功開戰、HKA打出0換3,成功收下巴龍並推倒中路高地塔,36分鐘HKA再收第二條巴龍,接著在上路打出ACE,成功在39分鐘追平比數。

第二局數據圖(取自Garena)

第三局選角(取自Garena)

第三局HKA選出加里歐希望能打出支援流,但Chawy做得更好、打出首殺,也讓HKA取得首條小龍,想穩固下半地圖視野,但被MAD打出0換2,隨後又取得三外塔,隨後展開卡蜜兒養成大計,鮮少碰撞。28分鐘MAD成功吃掉巴龍,HKA迎戰卻被打出0換4,這波會戰告捷也讓MAD直搗水晶兵營,2分鐘後MAD再打一波ACE,這波直接推倒主堡,31分鐘收下勝利。

第三局數據圖(取自Garen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