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恐怖騎士來了!新兵首戰痛宰綠衫軍

2018/02/12 07:50

再與前隊友厄文交手,詹姆斯斬獲24分8籃板10助攻率隊贏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交易過後,騎士以全新風貌作客波士頓,在詹姆斯24分8籃板10助攻御駕親征下,騎士121:99輕取綠衫軍「迎新」。

騎士在大限當日完成3筆交易,送走I.湯瑪斯、魏德、羅斯、克勞德和老將尚柏特與佛萊等人,迎接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、胡德(Rodney Hood)、希爾(George Hill),陣容平均年齡下降,也為隊伍注入活力。

首節詹姆斯因扭傷腳踝暫時下場休息,騎士1分差落後,不過詹皇很快在次節回到場上,半節投進2顆外線、11分率隊急起直追,反以64:52賞給塞爾提克本季上半場最多失分;易籃後騎士乘勝追擊,再將比數擴大,終場22分差成功復仇。

首次披上騎士戰袍先發出賽,希爾上場21分鐘拿下12分,克拉克森17分,不僅是替補上場最高、也是全隊得分僅次於詹姆斯,胡德挹注15分,小南斯5分進帳。4名新同學首秀35投18中、包含三分球15投8中。

相較騎士7人得分上雙,塞爾提克得分集中在3人,替補後衛羅齊爾(Terry Rozier)21分9籃板最高,厄文(Kyrie Irving)面對老東家18分封關,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17分。

克拉克森從湖人轉戰騎士,首戰攻下全隊次高17分。(法新社)

厄文面對老東家18分封關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