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當機輸墊底隊 葛瑞芬轉隊首吞連敗

2018/02/12 10:45

活塞不敵東部爐主老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今作客分區墊底的老鷹沒討到便宜,團隊防守當機在末節被老鷹一舉超前,球星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雖斬獲23分7籃板6助攻,但外線出手次數過多成為敗筆,活塞最終以115:118不敵老鷹,吞下葛瑞芬加盟後首次連敗。

活塞今作客老鷹打得糾結,三節打完暫以2分落後,決勝節開打完成三分打率先超前,衝出19:11試圖拉開比分,然而老鷹反攻追到剩一分落後,代班先發扛中鋒的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適時發威,三分打後再飆外線,連得6分助老鷹超前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終場19秒內6罰全進守住勝利。

活塞總教練范岡迪(Stan Van Gundy)賽後痛批球隊防守爛透,先發除了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全都一蹋糊塗,球星葛瑞芬承認表現不佳,表示在客場比賽還被對方得118分真的很難贏,此役出手選擇不佳也讓他相當懊惱,「我不該投10顆三分球的,直到比賽結束我才瞭解到這點。」

此役葛瑞芬外線10投3中、全場21投7中拿到球隊次高23分,另有7籃板6助攻1抄截,活塞門神卓蒙德獲全場最高25分15籃板,完成雙十日常外帶3阻攻。老鷹後衛施洛德獲全隊最多23分送出7助攻,難得先發的戴德蒙締造生涯新高20分13助攻,賽後表示不管先發替補,就是試著努力打出侵略性、改變比賽。

戴德蒙繳生涯新高20分13助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