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甜瓜掛傷號 喬治帶頭衝率雷霆氣走灰熊

2018/02/12 11:17

喬治攻下33分,帶領雷霆捍衛主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結束客場之旅,雷霆主場在缺少2巨頭的情況下,靠著喬治33分領銜,一路大比分領先至比賽結束,110:92氣走灰熊。

「CPR」三巨頭安東尼、魏斯布魯克雙雙因腳踝扭傷連續2戰缺席,加上防守大鎖羅柏森賽季報銷,近6戰雷霆輸掉5場,且對上西部球隊都吞敗,賽前陣容安排著實讓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傷透腦筋。

不過除了喬治一夫當關,斬獲33分外加8助攻3抄截,本季第10場超過30分的比賽達陣之外,此役前場組合亞當斯與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縱使兩人整季搭配僅137分鐘,仍讓唐納文相當欣賞,「派特森在防守上具有高度靈活性,擋拆又為隊友製造很多空檔,亞當斯也打得很好,我喜歡他們合作的表現。」

首節喬治16分帶頭衝,得分將近灰熊2倍,次節擴大到20分領先並一路維持至決勝節,毫無懸念守下勝利。雷霆全場命中16顆三分球,平球隊紀錄,外線命中率達42.3%,喬治與阿比恩斯(Alex Abrines)就貢獻了17投9中,阿比恩斯代班先發,和派特森以及替補費爾頓(Raymond Felton)、J.葛蘭特(Jerami Grant)都為隊挹注至少14分。

灰熊方面以中鋒M.加索(Marc Gasol)18分最高,J.格林(JaMychal Green)14分12籃板次之,沒被交易掉、多場缺席的得分後衛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12分。

M.加索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