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》不留遺憾拚到底 連德安暫離雪橇世界

2018/02/12 11:17

連德安手套藏玄機。(台灣三星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平昌報導〕台灣無舵雪橇好手連德安連兩屆沒有缺席冬奧,昨天他在第三趟以最佳成績50秒545收尾,他表示,心裡想著放手一搏,不想留下遺憾,比前一天更放輕鬆去比。

台灣三星邀請連德安父親以及兩名小選手江俊弘、楊仕勛組成加油團,談到親朋好友親臨現場助陣,連德安表示,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,讓他們來看比賽,也會很想表現給他們看。

連德安與教練賽後與台灣三星加油團合影,昨天還飄起大雪。(台灣三星提供)

連德安上屆第39名、本屆第38名,他在平昌賽道締造50秒545最佳成績,但第九彎依舊是他的惡夢,他表示,前兩趟一直想著困難的彎道,專注力較不足,自己只要是遇到無法克服的彎道,就會一直去想。

尋求三連霸失利的德國好手洛克昨天決賽第四趟,也是敗在第九彎,他爆冷失誤,不僅丟掉金牌,也失去爭牌機會。

結束冬奧賽事,連德安透露,自己還沒想到四年後的五環賽事,現在只想暫離雪橇一陣子,想一想未來的路,「不想跟世界脫節。」

返台之後,連德安計畫去接觸滑雪、雪板運動,想了解不一樣的冬季項目以及這項運動產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