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大失誤!南韓滑冰美女差點上空演出(影音)

2018/02/12 11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你能想像生平第一次在奧運登場,就有可能在全場觀眾面前曝光嗎?這個故事在本屆平昌冬奧真實上演,來自南韓的滑冰美女閔秀拉,在雙人滑冰賽登場5秒後竟發生鈕扣掉落的意外,導致她整場比賽都處在曝光的風險中,不過她最後仍敬業的與搭檔完成比賽,博得全場觀眾掌聲。

芳齡22歲的南韓滑冰美女閔秀拉是第一次參加奧運,他這次與Alexander Gamelin搭檔雙人滑冰,不料上陣5秒閔秀拉衣服上的扣子就掉落,美背完全曝光,隨後衣服更一度從肩膀滑落,差點造成曝光,所幸2人最後仍驚險的完賽。

賽後閔秀拉心有餘悸的說:「如果停下來整理衣服,我們就會被判失格,所以當下我相當恐慌,這肯定是我最難忘的奧運會,當時我一直告訴自己,千萬保持冷靜,繼續前進。」

閔秀拉相當感謝現場觀眾的鼓勵,她說:「儘管我的服裝不是很完美,他們仍這樣的支持我,我對這些粉絲相當感謝,我曾想過要停下來把它弄好,但現場觀眾仍不斷為我們加油打氣,給了我們繼續下去的能量。」

雖然閔秀拉的成績以第9名坐收,不過她的臨危不亂已博得全世界滑冰觀眾的讚嘆。

儘管有曝光風險,閔秀拉仍敬業的完成比賽。(路透)

儘管有曝光風險,閔秀拉仍敬業的完成比賽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