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失誤礙事險輸國王 灰狼延續主場13連勝(影音)

2018/02/12 15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主場制霸的灰狼今意外遭遇苦戰,失誤過多讓作客的國王數度領先,所幸灰狼末節及時回神,明星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獲全場最高29分,控衛J.提格(Jeff Teague)貢獻12分10助攻,率灰狼以111:106逆轉國王,驚險延續主場13連勝。

主場戰績全聯盟第二的灰狼,今招待來訪的國王沒能展現應有水準,全場發生16次讓國王二度取得近雙位數領先,但成功把握罰球機會,團隊32罰28中、包括決勝節18罰16中成為追分關鍵,國王團隊犯規、失誤過多讓灰狼逆轉搶勝,總教練耶格爾(David Joerger)賽後表示:「到頭來,我們犯規太多、讓他們罰進太多球,比分相近的比賽就是這樣(導致輸球)。」

連三場單場砍超過30分的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,此役上半場嚴重熄火只出手1次完成三分打,所幸決勝節把握罰球進帳11分,助灰狼後來居上演出逆轉,國王替補希爾德(Buddy Hield)在終場前11秒失去平衡仍投進三分球,國王追成只剩2分落後,但J.巴特勒穩穩罰進2球甩開國王糾纏。

J.巴特勒末節把握關鍵罰球。(美聯社)

灰狼總教練希波鐸(Tom Thibodeau)賽後坦言,今天球隊打得並不好,但最後仍足以贏得比賽。攻下全場最高29分8籃板,另有6助攻1抄截3阻攻的湯斯則說:「如果輸球感覺會很怪,但我們沒有輸,所以感覺還是一樣,只是我們今晚用了比較不一樣的菜單料理對手。」

灰狼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數上雙,湯斯29分最多,J.巴特勒18分居次,J.提格12分10助攻另有3抄截。國王菜鳥福克斯(De'Aaron Fox)獲全隊最多23分但也發生5次失誤,板凳出發的希爾德拿次高16分,此役國王替補拿41分完勝灰狼的21分。

灰狼驚險延續主場13連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