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公開男一級8強25日開戰 健行科大「回家比賽」挑戰二連霸

2018/02/12 15:14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昨日劃下句點,衛冕軍健行科技大學以14勝1敗奪預賽龍頭,並將在2月25日「回家比賽」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健行上季奪冠主力黃泓瀚在去年畢業並投身SBL金酒,陣中仍有「微笑射手」簡祐哲、主控劉人豪為台北世大運國手,搭配曾品富、林冠均、陳冠毅、郭翰、林俊吉及謝亞軒等好手,預賽僅在第二階段最終戰不敵輔仁大學,隨後以8連勝結束預賽。

除了健行一枝獨秀外,上季在8強意外出局的義守大學,本屆捲土重來,預賽取得12勝3敗次之,而國立體育大學雖也是12勝3敗,但因預賽不敵義守變成第3。其餘8強隊伍,還有上屆公開二級冠軍中州科技大學、台灣師範大學、台北市立大學、高雄師範大學及輔仁大學。

本屆男子組採8強單循環賽事,取戰績最佳4隊進軍3月24、25日台北小巨蛋總決賽,健行在8強將擁有主場優勢,健行總教練劉孟竹期望眾將能在主場拿出最佳表現,助隊進軍小巨蛋,再挑戰二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