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前HKES韓援Olleh推特大爆發 痛訴在LMS曾起自殺念頭

2018/02/12 15:52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賽區香港戰隊HKA開季苦吞六連敗,更是在2月初提早與輔助韓援Destiny解約,曾在2015-16兩年間效力於HKES(HKA前身)的韓籍選手Olleh日前也與Destiny聯繫,盼能提供幫助,10日他更在個人推特發表一段文字,表示至今還是有許多黑粉想要抹黑他在LMS形象,更直言這些黑粉絕對無法想像他在那些日子多麼艱難,近乎要到想自殺的程度。

北美戰隊Team Liquid至今打出相當不斷的開季成績,效力於該隊的韓籍選手Olleh理當要開心,但他卻在10日於個人推特回首兩年多前曾待在台港澳LMS賽區的日子,更直言:「至今仍有許多黑粉想要抹黑我在LMS的形象,我決定保持沉默,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,儘管那些人公開抹黑我。這些黑粉,你們無法想像那段日子我過得有多艱難,我幾乎想要殺了我自己。」

現年23歲的《英雄聯盟》南韓選手Olleh曾待過南韓賽區、巴西賽區,並於2015年6月加盟HKES,直到2016年9月才離隊,前往北美賽區的Immortals,曾與HKES陣中選手Toyz(現G-Rex總教練)、Dinter(現實況主)有所摩擦,對於Olleh來說似乎也是揮之不去的一段日子。

不只是上述那段文字,Olleh接續在底下以回應的方式指出,他因未看清楚合約導致得多待一年,否則得支付龐大違約金,這也是為何他現在總是以一個「仲介」角色幫助更多選手加入好的隊伍,就是因為不想要其他人也經歷這種事情。

Olleh也自問自答地說,他永遠都不會利用他的名氣來攻擊任何人,相反地,他只想運用他的知名度來幫助更多的人,而其中最糟糕的部份便是儘管他已經跟「他們」解釋事發經過的真相,但「某人」還是公開詆毀他、而非說出真相,「你有沒有曾經感受過全世界都在為了根本不是事實的事情而譴責你?是的,我當下變成一個虛偽的人」。

Olleh也舉例,他還在HKES時有一次非常不舒服,傳了簡訊給他的隊友,拜託幫忙告訴經理,結果最後經理卻傳簡訊要他加入團練,因為Olleh的訊息並沒有正確地傳遞出去,「我遲到好似我是個懶惰的人一樣」。

最後,Olleh也澄清,他並沒有介紹Destiny去HKA,並表示雙方事前根本不認識,直到Destiny發文後他留下訊息表示可以給予建議,雙方才成為臉友並展開討論,Olleh也保證會盡可能地幫助對方,「他是我朋友的朋友,所以我開始關照他」。

此文一出,許多湧入許多給予支持的網友,其中更包括他的老闆-Team Liquid擁有者Steve Arhancet,Arhancet更表示Olleh是個真誠、良善又誠信的人,在TL有著許多愛他的人,「我們會力挺你到底,不要管那些糟糕的過去,放眼在我們現在能做的事,讓我們以冠軍的身分被記住以及做些會讓人們記住的事情吧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 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