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次春訓兼備戰石垣島交流 側投黃子鵬想辦法剋左

2018/02/12 16:00

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天上午練球、下午赴高雄六龜泡湯放鬆,球隊將一路練到除夕,赴石垣島人員則在大年初一前短暫休息2天就出發。總教練洪一中規劃,黃子鵬、林樺慶預計各先發1場,對職棒新兵黃子鵬而言,石垣島和羅德隊交手,是他開季前面對的最正式比賽。

身為右側投、角色又是先發投手,黃子鵬勢必得多花心思面對左打,總教練洪一中觀察後分析,黃子鵬投球轉速快,因此變化球往下墜幅度大,左打者即使看他出手點更清楚,也不一定打得好。

黃子鵬自己則說,他面對左打時較會利用好球帶兩側的進壘點,同時也注意節奏變化,「印象中以前是曾經連續面對過左打,但也不會特別畏懼,反而覺得投左打時,我的控球範圍能更大。不過,現階段還沒在職棒場上真的面對左打者,這些方法就當作試水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