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首場練習賽 蔣智賢、張正偉無安打

2018/02/12 16:09

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進行春訓以來的第1場分組練習賽,新加盟的蔣智賢和張正偉都沒有安打,不過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兩人的狀況都不錯。

葉君璋指出,整體比賽看起來,球員都已經進入比賽狀況,蔣智賢和張正偉雖然分別3打數和2打數無安打,但內容並不差,新球季將是中心打線和前兩棒人選。

富邦練習賽由白隊4:0擊敗藍隊,白隊胡金龍2打數都安打,和范國宸、林威廷、李宗賢各打下1分打點,藍隊張建銘和于孟馗各擊出2支安打。

白隊黃奕志和陳仕朋各投2局無失分,各被擊出3支安打,藍隊蔡明晉先發2局被擊出3支安打,失1分非自責分,范玉禹中繼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。

富邦明天將繼續進行練習賽,陳鴻文預定先發投2局,林煜清也會後援登板,葉君璋表示,郭泓志還在調整,3月才會上場。

統一獅昨天也進行練習賽,莊竣凱轟出陽春全壘打,羅錦龍中繼3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。

鄧志偉、楊家維、方昶詠各擊出2支安打,王玉譜先發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但投出6次四壞球失1分。

張正偉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