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張祐銘敲致勝二壘安打 開南大學奪季軍

2018/02/12 16:39

開南張祐銘9上敲出致勝安,助隊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第一級今天下午進行季軍戰,領先大半場的開南大學雖在7局下被扳平,靠張祐銘於9局上打下致勝分,仍以4:3險勝大同學院獲得第3名。

開南打完7局上取得3:0領先,但大同於7局下反撲,不僅擊退速球連發的先發投手林鋅杰,還一舉搶下3分扳平比數,9局上開南重啟攻勢,1出局後兩人在壘,張祐銘適時擊出關鍵二壘安打,開南以4:3拿回領先。

總教練郭李建夫指出,林鋅杰第7局太想用力,導致放球點有點亂掉,第9局只要求先搶上壘,因為對方投手球速比較不快,希望打者耐心選球或確實擊球,張祐銘前幾場調第5棒但表現不好,這場棒次降回第8棒,也許壓力比較沒那麼大。

張祐銘表示,前幾場可能有點疲勞而打不好,降回第8棒確實輕鬆一點,9局上剛好有設定球路,加上之前打爆米花聯盟,知道林莫凡可能投什麼球,「他連丟3個指叉球,應該要用直球搶好球數,就看自己能不能掌握」。

開南先發投手林鋅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大同先發投手陳理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南張祐銘敲出致勝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南陳冠廷中繼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南吳承諭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