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利物浦雙鋒各進一球 客場2:0擊敗南安普敦

2018/02/12 18:43

薩拉赫(Mohamed Salah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7輪,「紅軍」利物浦客場面對南安普敦。利物浦靠著費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與薩拉赫(Mohamed Salah)各進一球,終場以2:0擊敗對手。

上半場第6分鐘,南安普敦後衛霍特(Wesley Hoedt)解圍失誤,費爾米諾把握機會替紅軍先馳得點。

隨後第42分鐘,費爾米諾禁區外圍後腳跟妙傳給薩拉赫,後者起左腳射門替球隊擴大領先。雙方下半場沒有再進球,最後利物浦靠著上半場的兩球領先勝出。

賽後,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表示:「這場的表現不是那麼的理想,這裡的風勢很奇怪。但在艱難的天氣下我們仍赢下比賽,我想這是最重要的。我們本季想要以前4名收尾,我不認為領先兵工廠9分就表示可以鬆懈,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利物浦赢下南安普敦後,目前以15勝9和3敗54積分排在第三,僅落後死敵曼聯2分。南安普敦則排在18名,掉入降級區。

費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