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剛動念想拚「無安打比賽」林鋅杰馬上破功

2018/02/12 18:30

開南先發投手林鋅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才想到「無安打比賽」就破功,接著7局沒投完就被扳平,讓林鋅杰有很特別的體會,還好開南大學仍以4:3險勝大同學院拿下季軍戰,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他還有改進空間。

林鋅杰前4局只讓大同靠2次保送上壘,才剛動念想拚「無安打比賽」,5局上1出局後就被陳仲彥破功,前6局僅這1安的他,7局上先挨二壘安打再投2保送後退場,大同趁機一舉扳成3:3平手。

林鋅杰指出,比賽進入後段,當壘上有人時,因為不想失分,所以急著解決打者,導致起伏較大,控球也出問題,未來除了希望加強控球,也要拉長投球局數。

郭李認為,林鋅杰最快球速飆到148公里,到第7局還有146公里,球速、體力都不是問題,整體表現還不錯,只是太想用力維持球速,導致放球點亂掉,「他的好球率還要提高,好壞球不能偏差太多,否則引誘不到打者」。

開南先發投手林鋅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