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祖北竿馬拉松324開跑 高國慶直呼「想看藍眼淚」

2018/02/12 18:32

統一獅球星高國慶(左二)出席馬祖北竿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球星高國慶今出席馬祖北竿硬地馬拉松記者會,除了為主辦單位宣傳活動,也分享季前備戰心得,他表示為克服前兩季慢熱及傷勢問題,「練習不要太勉強,該放的事情就要放。」

馬祖北竿硬地馬拉松將在3月24日展開,由於當地地勢起伏大,挑戰跑友的意志力與耐力,被網友票選為最硬賽事前三名,今特別邀請高國慶出席記者會,推薦此賽事。

高國慶表示,雖然從未去過馬祖,但耳聞當地有藍眼淚等美景還有魚麵等美食,先前學長們也會分享服役經驗,「學長之前曾分享當兵有趣的事情,如果球團願意放行,我很想帶家人去走走。」

今年球季,高國慶睽違10年後再度當上隊長,對於自我要求相當高的他透露,過年期間雖然球團放假,但仍不會中斷訓練,「有時間會找住附近的周廣勝出來練一下。」

統一獅球星高國慶(左三)出席馬祖北竿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