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》強風太大選手狂跌倒 雪板女將安德森驚險完成二連霸

2018/02/12 19:11

安德森在女子單板滑雪障礙技巧賽完成2連霸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平昌冬奧狀況連連,當地除了發生規模4.6的淺層地震外,天氣寒冷且強風不斷,今天女子單板滑雪障礙技巧決賽險象環生,最後由美國女將安德森(Jamie Anderson)摘金,完成2連霸。

女子單板滑雪障礙技巧資格賽原訂昨天進行,但強勁風勢不得不讓,主辦單位宣布取消資格賽,直接進入決賽,並從三輪減至兩輪,而今天決賽也因為強風延誤了75分鐘。

而今天風勢依舊影響選手的表現,首輪25位選手當中只有5位選手沒摔倒,安德森在第一輪就拿下83分的高分,而第二輪更只剩4人沒跌倒過,加拿大好手Laurie Bloun以76.33分摘銀,芬蘭女將Enni Rukajärvi以75.38分抱回銅牌,而安德森順利蟬聯金牌,她也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在該項目完成2連霸的選手。

「能完成衛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」安德森很開心過去的努力,如今終於得到回報,對於場地狀況不盡理想,她表示,心情很複雜,自己只能抱持樂觀,等待總是令人心煩,但我盡量保持平靜,等待官方的消息。

安德森(中)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位在該項目完成2連霸的選手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