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協會改選爆發爭議! 體育署:暫停所有改選業務

2018/02/12 22:17

教育部體育署今開會決議,將暫停排協所有改選業務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日前遭民眾檢舉,辦理民眾申請加入會員繳費過程所衍生爭議事件,教育部體育署今開會決議,將暫停排協所有改選業務,並蒐集相關事證,釐清是否有違法之情事。

體育署今(12日)召開特定體育團體選務監督委員會,並開會討論6日排協遭民眾檢舉一事,當時體育署就由副署長王水文帶隊,並邀集體育署法律顧問、政風人員、主管業務代表等人展開行政調查。此外,體育署9日再度訪詢排協人員,針對申請加入會員者之繳費狀況是否異常,進行清點與調查。

經過6日、9日的兩度調查後,將整個調查報告送至選務監督委員會並進行討論,最終委員會決議,除了體育署將繼續蒐集相關事證,釐清是否有牴觸法律之情形外,在調查完畢並做最終決定前,排協得先暫停相關改選作業。

體育署表示,政府改革體育之決心不變,希望建構更完善改選制度,讓體育整體發展更符人民所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