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楊志翔猛打賞 想拚U23國手

2018/02/12 22:46

文化楊志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目前念大三的楊志翔今天演出「猛打賞」,幫助文化大學拿下在大專棒球聯賽隊史第10冠,彌補去年冠軍戰發生重要失誤的遺憾,他希望繼續拚U23世界盃國手。

楊志翔首打席就敲安打送回第3分,延續文化鯨吞7分的猛攻,單場5打數3安打2得分1打點,他表示,因為身體一直跑掉,總教練陳進財要他不要出力打,把身體放輕鬆,設定好球路就確實擊球。

楊志翔大一就隨文化拿過冠軍,但它當時還是板凳球員,去年在冠軍戰首局就發生失誤,導致文化輸給開南大學,今年特別想討回來,賽前告訴學弟「目標沒有別的,就是冠軍」。

楊志翔的哥哥是效力中信兄弟的楊志龍,曾是U21世界盃國手,他前年入選成棒培訓隊但沒成為正選,下個目標是拚U23世界盃國手,像哥哥一樣穿上國家隊球衣,「都大三了,希望再拚一下」。

文化楊志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