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贏球秘密武器?菜鳥歐斯曼持續先發

2018/02/13 10:04

歐斯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進行備戰雷霆的訓練,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受訪時談到球隊先發陣容,他表示會再讓菜鳥歐斯曼(Cedi Osman)先發,並且短期內會延續下去。

泰倫魯解釋,「我喜歡他帶來的東西,這樣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可以打到4號位,對手會面臨很大的難題,因為場上4名球員都可以持球快攻,這是關鍵。」泰倫魯預告,明天先發將與新陣容首戰相同,分別為:詹姆斯、歐斯曼、希爾(George Hill)、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與中鋒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。

泰倫魯也提到,胡德(Rodney Hood)將暫時從替補出發,「我認為讓他從板凳出發可以做為得分威脅,我們必須透過他執行戰術,這很重要。球隊目前會維持這樣的陣容。」

有趣的是,在前役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中,歐斯曼抄走厄文(Kyrie Irving)的傳球後想快攻扣籃,不料在沒人防守的情況下卻被籃框蓋火鍋,連節目《俠克烏龍球》都發推特歡迎他加入,對此詹姆斯說:「他很出色,他會越來越好,所以我們不會對那次失敗的扣籃多說什麼。」

此外22歲的歐斯曼生涯前2場先發比賽,場均攻下14分5.5籃板3助攻的成績,且騎士都贏球,明天將是他第3度先發。本季至今,歐斯曼平均上場9分鐘,繳出2.9分1.8籃板0.4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