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非選秀板凳奪大三元 七六人主場十連勝(影音)

2018/02/13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在主場寫意迎敵,非選秀控衛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板凳出發締造生涯首次大三元,薩里奇(Dario Saric)砍進4顆三分球獲全場最高24分,率七六人以108:92擊敗主力缺陣的尼克,收下四連勝與主場十連勝。

25歲替補控衛麥康諾今表現大爆發,上場37分鐘以10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,終場前1分鐘抓下達陣第十個籃板時,全場七六人球迷陷入瘋狂,賽後慘遭恩比德(Joel Embiid)洗禮、回休息室繼續被隊友噴水的麥康諾,笑說就是恩比德慫恿他挑戰大三元,「他就是不肯放過我,這(大三元)是無價的,這個時刻棒透了。」

七六人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也對麥康諾讚譽有佳,肯定他為努力的球員樹立典範,「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愛他,你真的得尊敬他,他打得有夠拚,對很多籃球員來說,他是一個非常棒的教材,證明堅忍不拔的鬥志與韌性能讓你有何表現。」布朗說。

麥康諾賽後被隊友「洗禮」致敬。(美聯社)

麥康諾拚勁十足備受肯定。(美聯社)

此役七六人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,薩里奇全場12投8中含4顆外線拿24分全場最高,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18分,明星中鋒恩比德17分6籃板,新人王熱門西蒙斯(Ben Simmons)13分6籃板6助攻,另有4抄截3阻攻,衝出四連勝續居東部第七,領先第九的活塞拉開到3場勝差。

痛失「KP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的尼克決勝節只得13分,苦吞七連敗沒能翻身,總教練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坦言失去KP很難熬,但球隊必須打得更強硬、更難纏,點名今日外線8投0中只拿9分的先發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,得用別的方式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