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員篡位當教練 勇士轟炸太陽收三連勝

2018/02/13 14:48

勇士今出戰太陽之役突發奇想,在首節暫停時將戰術板,交給格林、柯瑞和D.魏斯特,由球員輪流喊戰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前役達成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速250勝的主帥柯爾,今出戰太陽之役突發奇想,在首節暫停時將戰術板,交給格林、柯瑞和D.魏斯特,由球員輪流喊戰術,出奇招也讓球隊提早進入狀況,終場衛冕軍129:83大勝太陽,收下三連勝。

勇士上半場就已經領先達17分,第四節主力球員早已坐在板凳區看球,勇士五人得分上雙,柯瑞攻下全隊最高22分,杜蘭特17分、7籃板,K.湯普森則拿下16分。

前鋒格林手指傷勢休兵,由卡斯比頂替先發位置,他打出精采好球,攻下19分、10籃板,用「雙十」的成績單回饋球隊。

此外,柯瑞本場進帳22分,他和父親已在NBA合得26883分,追平貝瑞父子,並列史上第三位,預料下一戰就能超越,獨居第三。

柯瑞(左)。 (歐新社)

杜蘭特灌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