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黃郁婷決賽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2/14 07:09

台灣選手黃郁婷。(路透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NBA例行賽持續進行,熱火將在客場面對東部榜首暴龍隊。剛結束五連敗的熱火目前以30勝26敗排在東部第八,回到老東家的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能否帶領球隊保住季後賽席位呢?

暴龍最近一波5連勝也讓他們衝上東部第一的寶座,板凳前鋒邁爾斯(C.J.Miles)近3場板凳出發平均攻下18.3分,絕對是熱火不可忽略的球員。

另一場比賽由灰狼坐鎮主場挑戰火箭。灰狼目前以35勝24敗高居西部第四位,陣中主將巴特勒(Jimmy Butler)狀況火燙,近5戰轟下29.8分、5.8籃板、5.4助攻,他能延續好手感並幫助球隊擊敗強敵火箭嗎?

火箭近期的8連勝讓他們只落後勇士1場勝差,當家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同樣維持高檔表現,今天對決巴特勒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請球迷們敬請期待!

另外,中午11點馬刺客場迎戰金塊的比賽球迷們也不要錯過囉!

冬奧方面,台灣選手黃郁婷也將在競速滑冰1000M決賽中出賽,請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!此外,花式滑冰、冰球、冰壺的比賽也將陸續進行。精彩比賽,球迷們歡迎鎖定直播!

NBA例行賽

7:30 熱火@暴龍 愛爾達體育1台

9:00 火箭@灰狼 緯來體育

11:00 馬刺@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

冬奧

08:00 冰壺 南韓@美國 愛爾達體育3台

09:00 花式滑冰 雙人短曲 愛爾達體育2台

11:00 冰球 瑞典@瑞士 愛爾達體育3台

15:30 冰球 韓國聯隊@日本 愛爾達體育2台

18:00 競速滑冰 女子1000M決賽(黃郁婷出賽) 愛爾達體育2台

20:00 冰球 美國@斯洛維尼亞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