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阿扎爾梅開二度 藍軍奪勝終止二連敗

2018/02/13 18:43

阿扎爾梅開二度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7輪,「藍軍」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球場(Stamford Bridge)面對西布朗維奇。藍軍靠著阿扎爾(Eden Hazard)梅開二度,終場以3:0擊敗西布朗,終止二連敗。

上半場第25分鐘,吉魯(Olivier Giroud)禁區內橫傳給阿扎爾射門得分,切爾西率先取得領先。

下半場第63、71分鐘,摩西(Victor Moses)與阿扎爾再度為藍軍建功,最後切爾西以3球之差擊敗對手。

賽後,切爾西總教練孔蒂(Antonio Conte)說:「二連敗後拿下三分很重要,在英超苦吞連敗肯定很難受,但同時我們必須努力且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。」

切爾西目前以16勝5和6敗53積分排在英超第4。藍軍下一場將在17號凌晨的足總盃中面對赫爾城。

摩西攻進一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