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杜哈女網搶10開胡 詹皓晴雙打晉16強

2018/02/13 23:28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(職業女網總會)超5系列的杜哈女網賽,台將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首度合拍,第7種子詹/楊初登場歷經磨合,6:1、4:6、10:2強壓喬治亞卡拉希妮可娃(Oksana Kalashnikova)/白俄羅斯馬蘿札娃(Lidziya Marozava),有驚無險開胡晉級雙打16強。

芳齡24歲的詹皓晴,與新搭檔楊釗煊開賽就拚出氣勢,頭尾破發壓制對方人馬,首盤輕鬆拿下;只不過,次盤詹/楊錯失2:0開局,被對方反撲追平,盤末發球又失守而丟掉。所幸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詹/楊及時回穩滅火,前後排連下6分拉開差距,總計1小時內勝出。

轉戰中東的寶島三金釵,此行都榮膺雙打種子,各自在32籤出擊。詹皓晴的姊姊詹詠然為現任女雙球后,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(Andrea Hlavackova)榮膺第2種子,「然赫配」首輪免戰直接安抵16強。至於32歲的謝淑薇雖然單打會外一戰出局,雙打和中國老戰友彭帥排第5種子,「螃蟹(彭謝)組合」首戰澳洲雅達查珂(Monique Adamczak )/烏克蘭克奇諾(Lyudmyla Kichenok)。

詹皓晴(左)杜哈女網雙打開胡。(詹皓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