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穿回11號! 達比修有正式披上小熊球衣(影音)

2018/02/14 08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正式披上小熊戰袍!球團今在春訓基地舉辦加盟記者會,與達比修有完成簽約程序,由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親自為達比修有披上小熊球衣,迎接這位頂級日籍先發重磅加盟。

「達比修是我們的頭號目標,對於小熊球團來說,今天是個非常美好的日子,能夠迎來如此頂級的投手,他可能是隊上最棒的三振型投手。」總管艾普斯坦說,「他的身材條件相當出色,我們在他正值職涯顛峰的時刻得到他,他非常成熟、已經準備好要出來成就非凡。」

談到為何小熊能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獲得達比修有的青睞,總管艾普斯坦信心滿滿表示:「贏得世界大賽是他的頭號目標,我們球團當然也是如此,所以彼此覺得根本是天作之合。」

總管親自為達比修披上球衣。(USA TODAY Sports)

小熊總管是簽下達比修的重要人物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達比修有穿回遊騎兵時期的11號。(美聯社)

達比修有則說:「顯然的,每一隊(來找我談的)都非常棒,但是小熊隊脫穎而出,每一位來洽談的人都非常真誠,而小熊隊的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出色,讓我愛上了他們,尤其是(總管)艾普斯坦先生。」

達比修有表示,自己非常榮幸能夠加入小熊這支超棒的隊伍,希望能盡快融入球隊、達成大家的期待,並再一次感謝小熊球團的無比誠意:「(總管)他一直保持聯繫、自始至終都是,從溝通、還有整個過程中,我真切感受到他們真的非常想要我。」

小熊球團隨後在推特上發佈達比修有正式披上球衣的影片,巧妙運用達比修有的英文名字,稱讚達比修有穿著小熊球衣的模樣相當帥氣(Looks good on "Yu".)。達比修有也在個人推特上展示新球具,開心喊話:「時間到了!」。

達比修有正式加盟小熊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達比修有到球場練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