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球員當教練 太陽前鋒:這很不尊重人

2018/02/14 09:23

太陽前鋒德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勇士在主場迎戰太陽,以129:83誇張分差獲勝,首節暫停時主帥柯爾(Seve Kerr)將戰術板交給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杜等,讓球員自己發動戰術,對此太陽前鋒德利(Jared Dudley)相當不開心,認為這非常「不尊重對手」。

德利賽後表示:「這顯示出他們並不尊重對手,也許現在我們就是被看輕。當我們一直落後40分時,其他隊伍不會把我們當一回事,我們需要加把勁。」而德利此役上場10分鐘得分掛蛋,僅抓下1籃板。

比賽才剛開始,柯爾就將教練一職讓給球員,將戰術板交給D.格林、柯瑞(Stephen Curry)和D.魏斯特(David West)等球員,而勇士也沒有讓教練漏氣,在中場就領先近20分。

太陽近況跌到谷底,除了苦吞六連敗之外,近三場比賽都讓隊手拿下超過120分,最慘的是上週對上馬刺,以81:129近50分差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