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德羅森、羅利聯手飆50分 暴龍力退熱火奪六連勝

2018/02/14 13:01

德羅森攻下27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暴龍主場迎戰熱火,後衛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在下半場大爆發,共砍下27分,羅利(Kyle Lowry)也有22分,熱火卓吉奇(Goran Dragic)進帳全場最高28分,仍不敵東部龍頭,終場暴龍以115:112搶下六連勝。

上半場雙方比數膠著,直到第三節大爆發,靠著德羅森、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接連得分,加上博爾特(Jakob Poeltl)兩罰全中,拉出一波9:0攻勢,將比數拉開到近20分差。

末節倒數6秒熱火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飆進三分球追到兩分差,不過卓吉奇發生犯規,送C.J.邁爾斯(C.J.Miles)上罰球線,兩罰一中,J.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抓下籃板後快攻,在三分線外出手,可惜沒能扳平戰局。

此役暴龍德羅森攻下27分、2籃板、4助攻,羅利則有22分、4籃板、8助攻,外加4記三分彈,伊巴卡(Serge Ibaka)也繳出14分、10籃板雙十成績,聯手助隊獲勝,暫居東部第一寶座。

熱火方面,僅卓吉奇一人表現較突出,攻下28分、4助攻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進帳10分、10籃板,魏德(Dwyane Wade)也有10分、11籃板雙十表現。

熱火卓吉奇(左)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