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披小熊戰袍 這句狂言讓道奇迷氣炸!

2018/02/14 09:13

達比修今出席加盟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投達比修有以6年1.26億美元加盟小熊,今出席加盟記者會,正式披上小熊戰袍。他說,小熊除了誠意滿點之外,闖進世界大賽的機率也非常高,是他選擇這隊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不過,達比修在記者會卻有一席話引起道奇球迷的不滿。根據芝加哥記者Josh Frydman在推特報導,「達比修親自告訴羅伯斯(道奇總教練)和小熊隊簽約的消息,並且跟他說,『我的主要目標是打敗道奇。』」

達比修去年交易到道奇,季後賽卻宛如核爆,世界大賽第3、7戰均先發不滿2局,被認為是道奇未能奪冠的最大戰犯,如今他又說要打敗道奇,讓洛杉磯球迷有點不爽,紛紛在推特開酸這位日投。

有人說,「如果他想要打敗道奇,應該要跟他們續約,然後再投一次世界大賽。」、「他先擔心自己能不能先拿下6個出局數吧。」、「你已經辦到啦,去年的世界大賽忘了嗎?」、「#F***Yu 你那場狂失5分的先發已經打敗我們了!」

道奇球迷痛罵達比修,讓Frydman在推特為他澄清,表示達比修和羅伯斯有很好的交情,依照他的個性來判斷,「打敗道奇」這句話應該是玩笑話居多,要道奇球迷不要太過認真看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