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》中國4選手被判犯規出局 中媒批:韓主場優勢太恐怖

2018/02/14 10:05

中國女將曲春雨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平昌冬季奧運,昨天的短道競速滑冰賽況竟然出現4名中國選手被判犯規,都無緣晉級下一輪,讓中國媒體直呼:「韓國主場優勢太恐怖。」

短道競速滑冰賽男子1000公尺預賽,中國選手任子威原以小組第二獲晉級資格,但現場裁判賽後檢視畫面,認為任子威在過彎時疑有推人動作,認定有犯規無緣下一輪。

而另名中國好手韓天宇,原本是小組第一名,但他在比賽中與南韓選手徐一拉有肢體接觸,隨後現場裁判宣布韓天宇犯規,原本小組第三的徐一拉以小組第二之姿晉級次輪,這次判罰讓中國教練李琰憤而離場。

而被視為中國強項的短道競速滑冰賽女子500公尺,已經連續4屆冬奧奪冠,中國女將范可新昨在準決賽中與對手發生碰撞,現場裁判認定范可新犯規,無緣晉級決賽;而另名中國女將曲春雨則是在過彎時與對手有身體接觸,她重心不穩摔倒,現場裁判還認定曲春雨有犯規。這兩名中國女將出局,代表中國隊在該項目的「五連冠」夢碎。

《騰訊體育》指出,這短短半小時的比賽中,中國隊6名選手中有4人被判犯規,「究竟是中國運動員犯規?還是如網友所說的輸給了韓國主場?」;《新浪體育》則說,有中國網友感嘆南韓的主場優勢,彷彿回到200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。

中國女將范可新。(法新社)

中國選手任子威(左)。(法新社)

中國好手韓天宇(左)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