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膝傷還沒好?瓦林卡鹿特丹一戰出局

2018/02/14 10:43

瓦林卡休養半年後表現仍不如預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瑞士二哥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因傷休養半年,本賽季重返球場,不過沒能打出以往亮眼成績,今天凌晨在ATP500等級的鹿特丹公開賽又是一輪出局,以6:4、3:6、2:6輸給外卡選手格里克斯波爾(Tallon Griekspoor)。

本賽季回到球場的瓦林卡,在鹿特丹再度出擊,首輪面對世界排名259的21歲小將格里克斯波爾,仍打的掙扎,雖然率先搶下第一盤,卻被倒趕兩盤,最後以6:4、3:6、2:6吞敗。此外,這也是格里克斯波爾在ATP的首場勝仗,對他來說意義非凡。

瓦林卡去年溫網一戰出局,敗給非種子選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,之後因為膝傷決定暫時休兵,本賽季重新出發,不過沒有打出以往的成績,在澳網以第9種子之姿出賽,在次輪面對非種子選手桑格林(Tennys Sandgren)遭直落三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