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41歲卡特還能飛!上演快攻單手暴扣(影音)

2018/02/14 14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老將卡特(Vince Carter)還能飛!今國王作客獨行俠,卡特上演快攻單手大爆扣,共繳出8分、4籃板、7助攻成績助國王以114:109擊敗獨行俠。

次節剛開始,獨行俠後衛巴瑞亞(J.J. Barea)發生傳球失誤,卡特馬上抓下球向前快攻,並衝過39歲的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成功灌籃得分,大大提振球隊士氣。

此役卡特攻下8分、4籃板、7助攻,雖然不是主要得分手,仍演出全能表現。此外,國王前鋒藍道夫(Zach Randolph)攻下全場最高22分、7籃板,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也有19分,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,合力拿下勝利。

獨行俠方面,由巴瑞亞攻下19分領銜,H.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、D.包威爾 (Dwight Powell)各拿下18分,老將諾威斯基也有12分、6籃板。

卡特飛身灌籃。(美聯社)

卡特飛身灌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