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「飛魚」又當爸啦!菲爾普斯大秀「家中新成員」

2018/02/14 16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游泳名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又要當爸了!菲爾普斯與交往多年的前加州小姐妮可(Nicole Phelps)育有1子布麥(Boomer),前年兩人也低調完婚,一家3口生活甜蜜,昨天菲爾普斯再度喜獲麟兒,也讓他開心的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。

菲爾普斯今在自己的社群媒體開心地寫下:「妮可和我想向世界介紹我們的次子Beckett Richard Phelps! 他們都非常健康平安, 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我們現在已經是4人家庭了!(還有6隻狗)真是不可思議!#familyof4now」

而菲爾普斯老婆妮可也上傳了全家福照片,只見照片中,菲爾普斯深情握著坐在床上妮可的手,1歲10個月大的兒子布麥則是和媽媽一起環抱著剛出生小弟弟,一家人看起來相當幸福甜蜜。

美國游泳名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和老婆妮可昨天喜迎次子。(圖片取自妮可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