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拉德領軍戰聯盟龍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2/15 10:04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NBA例行賽,熱火出戰七六人,兩隊分別暫居東部第八與第七名,勝差僅有半場之距,不過近況卻是大不相同,熱火近10場吞下7場敗仗,七六人卻是打出一波四連勝的小高潮。

另一場比賽由活塞主場迎戰老鷹,老鷹目前與太陽和獨行俠並列聯盟爐主,而活塞則是暫居東部第九,不過老鷹12日才在主場擊退過活塞。活塞在交易來明星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後先是收下四連勝接著苦吞三連敗,肯定很希望能在明星賽前終止連敗。

最後一場是勇士客場挑戰拓荒者,勇士目前暫居聯盟龍頭,但火箭緊追在後僅有0.5場勝差,而拓荒者則是金塊並列西部第六,兩隊有機會在季後賽首輪交手,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家鄉位於奧克蘭,正是勇士主場,他生涯面對勇士可以砍下25.8分遠高於生涯平均22.8分。看他是否能在主場擊退家鄉球隊!今天三場精彩賽事,各位球迷千萬不能錯過。

冬奧進行第七天賽事,今天有除了有雪橇團體接力決賽與花式滑冰雙人長曲外,也有冰球男子組的預賽。歡迎鎖定直播欣賞精彩比賽!

NBA

8:00 熱火@七六人 緯來體育 愛爾達體育1台

8:00 老鷹@活塞 ELEVEN SPORTS 1

11:30 勇士@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 ELEVEN SPORTS 1

冬奧

09:30花式滑冰雙人長曲 愛爾達體育2台

15:30冰球男子組預賽挪威VS瑞典 愛爾達體育2台

20:30雪橇團體接力賽決賽 愛爾達體育2台

20:00冰球男子組預賽 瑞士VS加拿大 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