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蘭大錘戰牆哥?雙方私下「喬」嫌隙

2018/02/14 19:15

沃爾與葛托特產生嫌隙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巫師近幾年名列東部前四強,不過本季發生「茶壺裡的風暴」,隊內氣氛相當緊張,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與「波蘭大錘」葛托特(Marcin Gortat)之間的紛爭,兩人選擇在私下會面並進行討論,希望能解決之間的嫌隙。

葛托特疑似在推特上暗諷牆哥。(擷取自葛托特推特)

一月底沃爾因膝傷開始缺陣,巫師反倒打出5連勝的小高潮,而在2日擊敗東部龍頭暴龍隊後,波蘭大錘葛托特(Marcin Gortat)在推特疑似暗諷沃爾不在,球隊反而打出「團隊」籃球,也讓沃爾十分不爽。

沃爾除了在網路上轉發葛托特的推文表示不滿外,還在接受電視訪問時直接嗆聲,「我很驚艷聽到葛托特這樣說,因為他獲得我最多的助攻,他絕大部分的得分都是我挹注的!」

據外媒報導,雙方相約當面談論這件事,並且做出溝通。不過知情人士透露,假使兩人想要和好如初,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沃爾2010年選秀第一輪第一順位被巫師選中,本季場均19.4分、9.3助攻、3.6籃板,不過因膝傷無緣生涯第5次明星賽。

葛托特生涯征戰12個賽季,本季場均8.8分、8籃板、1.8助攻。他是目前波蘭唯一現役NBA球員。

沃爾預計在三月中旬歸隊,巫師目前戰績32勝24負與公鹿並列東部第四,沃爾缺陣的表現是11勝8負。

沃爾(左)生涯五度入選明星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