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改》泳協遭檢舉干預改選 體育署受理並回應

2018/02/14 20:08

唐聖捷(右)、楊金桂(左)今至泳協登記參選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針對今日唐聖捷等游泳國手檢舉游泳協會干擾會員入會及參選一事,體育署已經受理並表示,已要求泳協展延辦理登記選舉日期,至於已經繳費和繳交證明文件但卻未能入會者,體育署也要求協會得提出說明進行複查。

針對檢舉泳協會員審查作業疑慮,體育署表示,會員入會資格審查依法屬理事會權責,泳協確實於107年2月1日於高雄市鳳山區召開該會理事會議,審查民眾申請報名入會之會員名單,相關會議紀錄及出席簽到已回報體育署。

不過該審查案會議紀錄末段提到,為周延辦理會員審查,已於通過決議時附帶請審查小組於陳報體育署前再次詳細查核,可能造成民眾誤解。

對於泳協理事長、理事及監事選舉候選人參選登記日期不合理一事,體育署在接獲反映後,已於今日發函要求延長參選登記期限至2月22日止,泳協已遵照指示辦理,並公告在網站上。

另有民眾已完成繳費及繳交身分證明文件,但未被列入正式會員情形,體育署已於今日下午發函,要求泳協提出未通過之說明及原因,將進行複查、釐清,確保民眾權益不受損。

泳協理事蕭新榮(右)至政風室提交申訴資料。(記者粘藐云攝).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