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/彭帥被爆冷 杜哈單、雙打全一戰出局

2018/02/14 22:05

謝淑薇、彭帥的「螃蟹(彭謝)配」無緣開胡,單、雙打全部一戰出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(職業女網總會)超5系列的杜哈女網賽,第5種子謝淑薇/中國彭帥初登場先盛後衰,意外以6:0、 3:6、8:10不敵非種子的澳洲雅達查珂(Monique Adamczak )/烏克蘭克奇諾(Lyudmyla Kichenok),「螃蟹(彭謝)配」無緣開胡,單、雙打全部一戰出局。

同樣32歲的謝淑薇與彭帥,本站先後單打會外、會內都在首輪輸球,不料「螃蟹配」雙打首戰也大起大落,令球迷粉絲捏把冷汗。開賽「螃蟹配」連破帶保横掃6局,殺得對方措手不及,只花23分鐘先馳得盤;次盤她們卻陷入亂流,1:1之後連掉4局,遭對手強勢反撲扳回一城。戰線被拉進搶10,「螃蟹配」一度回穩擋住逆襲,從2:5倒趕4球超前,但8:8僵持不下時,又連掉關鍵2球,意外讓到手首勝飛了。

轉戰中東的寶島三金釵,本站都榮膺雙打種子,各自在32籤出擊。芳齡24的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首度合拍,第7種子詹/楊首戰歷經「超級搶10」磨合,已率先開出紅盤晉級16強。至於詹皓晴的姊姊詹詠然則為現任女雙球后,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(Andrea Hlavackova)榮膺第2種子,「然赫配」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得與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二宮真琴爭8強門票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