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完全健康再復出 馬林魚「薪一哥」陳偉殷恐無緣開幕戰

2018/02/15 10:54

陳偉殷春訓練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在馬林魚休賽期兜售明星球員後成為「薪一哥」,不過上季飽受肘傷的他,很可能錯過開幕戰,今日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進一步說明,由於殷仔1月中旬才開始練投,為確保他能在球季健康出賽,願等陳偉殷恢復到最好狀態再回歸。

上季陳偉殷因傷僅投旅美生涯最少9場比賽(5先發),33局拿下2勝1敗防禦率3.82,去年9月下旬陳偉殷接受PRP注射,直到1月才恢復投球。馬丁利強調,陳偉殷還在治療康復當中,當他準備好時,就會上場效力,「陳的投球計畫將會準確執行,所以我們只需跟隨醫療的腳步,不會強迫他做任何事情。我們想和他一起走下去,首先得給他完全恢復健康的機會,讓他能上場競爭。」

馬丁利表示,目前先發陣容僅伍雷納(Jose Urena)和史崔利(Dan Straily)是確定名單,不包括陳偉殷在內,約有9名投手將爭取輪值一席。日前馬林魚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對外宣稱,只要陳偉殷新球季準備好,他就是先發輪值一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