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員當教練挨批 杜蘭特:大家都熱衷討厭勇士

2018/02/15 11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一戰129:83痛宰太陽,總教練柯爾(Seve Kerr)比賽途中把戰術板交給球員自己發動戰術,引發太陽球員不滿,也掀起網友論戰,勇士4巨頭之一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跳出來為柯爾緩頰,「畢竟大夥都熱衷於討厭勇士。」

日前勇士格林在場邊指揮戰術,引發太陽球員不滿。(美聯社)

球員執教被對手認為不尊重,杜蘭特說,「柯爾又沒說全部讓我們自己來,他只說『暫停時如果你們有人有想法,教練團可以給你一些空間』,這讓球員有機會用不同的角度審視自己和隊友。籃球是一項需要合作努力的運動,不是一人指揮、只有一種聲音,這不但是老將發揮化學效應的時候,也幫助教練用不同的方式帶領我們,我覺得柯爾提供一種與眾不同的想法,也給我們自己解決問題的權力。」

杜蘭特說,大部分人熱衷於討厭勇士,「不管我們做什麼,他們都會抓到點來黑我們。我們深知作為一個球員,沒有優秀的教練,也沒辦法發揮得宜,我想這是一次特別的訓練。」

那麼杜蘭特自己有沒有嘗試當教練?他自認沒有規劃戰術的能力,「我不擅長這種事情,所以我都聽魏斯特、格林、伊古達拉他們的指揮。」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