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冬奧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2/16 10:07

早安,大年初一,自由體育祝讀者們新年快樂!也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NBA明星賽前最後2場比賽,首先由金塊對上公鹿,同樣為2連勝的兩隊,誰能乘勝追擊再下一城?另一場則由2支天賦球隊-湖人大戰灰狼,兩隊的前一戰都遭到對手大比分擊敗,若灰狼贏球,將與馬刺並列西部第3。

平昌冬奧今日賽事,由男子個人短曲項目打頭陣,日本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自去年11月受傷後就未再出賽,但日本滑冰協會仍破例保留冬奧名額,這回羽生結弦能否如2014索契冬奧再滑出佳績衛冕?敬請期待。

NBA

09:00 金塊vs.公鹿(緯來體育台)

10:00 湖人vs.灰狼(愛爾達體育台、Eleven Sports 1)

冬奧

9:00 花式滑冰 男子短曲 愛爾達體育2台
15:30 冰球 男子組預賽 俄羅斯VS斯洛維尼亞 LIVE 愛爾達體育3台
20:00 冰球 男子組預賽 芬蘭VS挪威(原音) LIVE 愛爾達體育3台

羽生結弦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